BabyHotline【2】

原作者:TheBlueHearted

译者:依然是未授权翻译,之前有找她要过另一篇的授权遂这次不好意思再去要了(笑)

CP是花承,含微量阿布波无差(?)

阅读前请先看合集首篇


注意:为了保证文本的完整性及良好的阅读体验,本篇将于同名微博发布,请用微软word打开文件,WPS显示不出来

and 我决定还是在这边发一下 不过由于文本问题阅读效果不会很好,甚至还有可能看不懂...



斜体=未读/未看的信息

嗑药提及

谋杀提及

承太郎:

所以

你是画画的?

典明:

嗯!我现在是自由艺术家

赚不了多少钱,所以我在开发游戏

承太郎:

哦哦哦

那我就不怎么懂你的作品了

我不玩游戏🙃

典明:

很好

那你玩弄不了我的心了

你永远不能相信玩家

承太郎:

所以我不能相信你?

典明:

哦,绝对不行

我是个很糟糕的人

承太郎:

什——有案底吗?

典明:

只在高中有记录

我成绩很好但我老是——

档案已经清空很久了!

承太郎:

口 牙

我那时候也喜欢犯事

和看我不顺眼的人打架

典明:

该死我们竟然在这里分享个人经历

不管怎样

最近还好吗宝贝😉

承太郎:

在你问过之后

说真的,太糟了

典明:

呃 哦

好吧,呃——怎么了?

承太郎:

我室友吃了最后一块脆饼😥

还有个讨厌的法国佬

典明:

等 一 下

等等你室友是阿布德尔???

承太郎:

没错???

你怎么知道的???

哦天别告诉我

我不敢相信阿布德尔会和这样一个白痴聊天

典明:

我去

我们一直都联系在一起😵

该死的命运

承太郎:

求你别扯这种废话

我从阿布德尔那里听够了

典明:

我要告诉你 这 就 是 命 运

我们是命中注定的伴侣

承太郎:

什么鬼

永远不要用“伴侣"这个词来指代做爱

典明:

为 什 么?¿

承太郎:

就,别这么说

典明:

好吧Omega

承太郎:

你绝对是那种“我是狼人“的怪人

典明:

我只是喜欢想象你看起来有多慌张

有多困惑

真可爱

承太郎:

你甚至都不知道我长什么样

至少没见过全貌

典明:

如果我们互发超过一千条消息,我们就可以传照片了

垃圾信息时间!

承太郎:

不 要

典明:

我想看你的帅脸😊

承太郎:

不 行

典明:

你 可 以 的

来吧

我的

小可爱

承太郎:

我要出门

我应付不了这种

典明:

不要

拜托

抛下

一个

难耐

 

《*宝贝热线加载中*》

 

从不断响起的提示音中,承太郎知道男人没放弃他的目标。他深深地叹了口气,然后笑了笑。他刚想回复,但阿布德尔走过来皱起眉。

 

“你不是该去上早课吗?“阿布德尔瞥了一眼闹表。

 

他的小情人跟在他后面,打量着房间。他吹了声口哨,用法语说了些什么。承太郎无视闯入者,看向闹表——他惊慌地从床上跳起来。他快迟到了!

 

“该死的!我不知道已经过了这么久!”他喊着跑向衣橱,一边跑一边脱衣服,根本不理会房间里的另外二人。阿布德尔像孩子一样捂住眼睛,还把简的眼睛也捂住了。

 

他露出温和的坏笑。“你最近似乎不在状态。你的匹配者有那么好吗?”

 

“闭嘴!我跟他不熟!”承太郎回怼,“我甚至不知道他长什么样!”

 

“随你怎么说,”阿布德尔拉着波鲁纳雷夫转过去,“我和简要出门——今晚宿舍就你一个。”

 

“真不错!我能不听你唠叨了!”

 

“你喜欢引人注目,JoJo,不要撒谎!”

 

“饶了我吧!”

 

《*宝贝热线加载中*》

 

上完早课后,承太郎终于能放下一直在做笔记的笔,又看了看手机。有几百条消息在等着他,尽管看上去都是随机的单词。

 

一个里程碑被解锁了,“发送一千条消息!你们认真起来了,发张可爱的自拍怎么样?”

 

他呷了一口饮料,难以置信地甩甩头。典明有点疯狂,不是吗?承太郎打开应用程序,他被饮料呛住了——然后他用拳头捶胸。

 

典明发送了一张图片!

 

他神经紧绷,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发抖。是阴茎照吗?还是裸体?如果真是那样他就会把这些都放弃。然而,他心底有一部分不认为典明是这种人。他费了这么大劲才解锁图片功能,为什么不先假定他是清白的呢?

 

承太郎打开图片,他气短了,脸在发热。照片本身没什么问题,只是穿了衣服的人像,看上去像专业拍摄的,就像杂志封面一样。这就是他慌乱的原因。男人给他的印象是一个可爱,身材修长。有点傻气的家伙——不是说没有吸引力,但也没有那么完美。

 

但他看到的不是那些。典明既不可爱也不迷人,他甚至一点都不辣,只是性感。他的一切都很诱人的,尽管穿着朴素,他还是散发着性感的魅力。他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行走的矛盾体,臀部和身体线条和女人一样曼妙,而肩膀却很宽厚,还有尖锐的下巴轮廓。他的眼睛锐利而深沉,亮丽的红头发更突显出明亮的紫色瞳孔。他全身的肌肉都很发达,从胳膊到腿——承太郎明白他有锻炼过。

 

谁知道游戏开发人会这么靓。

 

承太郎从头到脚都在颤抖,他不确定自己会被火烧成灰还是会变硬。他下载照片,将其发给阿布德尔

 

《*宝贝热线加载中*》

 

承太郎:

[承太郎发来图片]

这是他

我他妈无法呼吸了

而这只是张正常的照片

阿布德尔:

不 可 能

绝对不可能是他!

承太郎:

肯定是他!

我敢打赌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红头发紫眼睛的人

阿布德尔:

我不是那个意思!

我是说,你不可能在和花京院典明聊天

那家伙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人之一

承太郎:

什么???不可能的吧???他只是个游戏开发者—

阿布德尔:

你不认识他?????

要命,你是原始人吗

去搜他

相信我

他是个大人物

 

《*宝贝热线加载中*》

 

阿布德尔不是那种会开玩笑的人,所以他去查了查。果然,出现了上万条结果。首先是典明的社交媒体账号和维基。随着承太郎往下滚动屏幕,看到的越来越多。几百个粉丝号致力于他的剪辑与照片,同人画以及同人文——各种杂志,从游戏刊物到Vouge*——他在“游戏从未如此性感”的头条下被视为“新的游戏之星”。

 

*Vouge:知名时尚杂志

 

他有个toutibe频道以及twitch账号。他无处不在。他本人没什么可挑剔的,也没人说他坏话。首先,他是个双性恋,其次,他身价数百万美元。在过去的五年里,他几乎出现在市场上每一个“热门”商品的广告中。但他身边有些流言:无关仇恨,只是阴谋论。

 

他们都说了同样不安的事,看上去他一半的粉丝都相信他是个连环杀手。有成千上万的视频和故事解释了他为什么是这样。然而,这似乎并没有影响他的名望,反而他是个连环杀手的说法——只会吸引更多人。阴谋论视频下的评论令人忧心。

 

“天请让他绑架我吧。”

 

“只要他叫我漂亮的小婊子,我就让他拿刀捅穿我。”

 

“我要申请被他绑在车厢里。”

 

这给整件事带来一种相当骇人的氛围。承太郎不知道该怎么描述自己的感觉,他浏览了几个小时。他的粉丝在用一种近乎邪教的方式崇拜他。承太郎放下鼠标,决定给典明回个消息,他们在聊天时没怎么腻歪。也就是说,他不是在利用承太郎做噱头。如果他真的那样做的话,那么在他们开始对话的那一刻,网上消息将会满天飞。

 

心脏在胸中怦怦跳动。

 

《*宝贝热线加载中*》

 

承太郎:

所以

你他妈巨有名

典明:

该死

我很诧异你没认出我或者我的名字

我猜都完蛋了

如果你不愿和我聊也没关系

我没法保证媒体不会发现你

虽然我一直很狡诈,把我们的关系藏了这么久

承太郎:

我只是很惊讶能和名人聊天

以及传说中的连环杀手

典明:

啊对,阴谋论

如果吓到你的话,你也可以,不再和我聊下去

承太郎:

我不走

我只是被你忠诚饥渴的粉丝们惊到了

尽管他们中的很多人相信你杀了人

典明:

我也是,我也是

承太郎:

不管怎样

该换个话题了

[承太郎发来图片]

没你那张好看,不过

👉👈

典明:

呃啊啊啊啊啊

你可真靓

我给你打十分

承太郎:

闭嘴吧你个风流鬼

我可能长得还行,但脾气烂透了

典明:

你只是有些粗野

而且你似乎也喜欢这样😏

承太郎:

😳

怎么会有说话这么好听的人?

典明:

我的天性

嘿你要给我打几分?

承太郎:

我不能给你打满分

因为十分都显得虚伪

典明:

哦呵

看看现在是谁嘴上抹了蜜?

不过

我这边有个采访,正在直播——务必要去看好吗?

承太郎:

当然!

典明:

😘

承太郎:

💘👋



TBC

评论
热度(7)